close

DSC_0205.jpg  

這是我最後一次,以員工身份參加公司的旅遊.....

所以,很值得紀念!

在璞園的這段日子,好像挺長的.....十年~~~

它就像搖籃一樣,將我從慒懂無知,初出社會的小丫頭,將我培育成"熟女"了.....

只能說,這時間過得既快且慢.....

這次的旅行,還挺開心的~因為有不少熟悉的好同事也是好朋友同行

 

貞琦,冠政---是跟我幾乎同梯進入公司的好朋友~過去我們也常一起出國旅遊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!

 

宇潔---是最照顧我的主管,也是對待我最不像主管的主管.

 

香姊---我進入代銷業第一個案子就一起配合的姊姊(文漾時曾來假跑),也認識快十年了耶~~~

DSC_0289.jpg  

小寶(星巴克背心這位)---曾經一起在高雄的案子朝夕相處了快一年~是個心直口快的大男孩!

我會想念大家的.  

過去璞園各位長官及同儕所給予我的,都將變成我面對未來挑戰的能量~

沒有你們的參與,也不會造就今天的我~謝謝你們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喜歡長途旅行.

我是那種寧可三年不出國,但一出國就希望可以飛個10多個鐘頭,到世界的另一邊去!

在極度不同的時空背景下,彷彿自己在演出不同的人生,也看到許多不同於亞洲的生活模式!

(我就是愛看金髮碧眼的帥哥啦!!)

這次的泰國之旅,坦白說,只是因為沒來過泰國,所以選擇了這一梯次.

令我比較驚奇的是,曼谷的物價,真的跟台灣差不多...

沒想到泰國因為觀光產業的發達使得他們經濟起飛的速度這麼地快!

希望台灣的經濟能夠發展篷勃,不然,我們出國能買的東西,就變少了~~~~~

好吧,大家來看看照片吧!!

畢竟~有圖有真相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